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22 10:4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斌、李耀  审稿/李志斌

本站广东梅州讯: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项目党组织建设,切实有效地将项目管理建设活动与党支部作用发挥紧密结合、深度融合,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工作作风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紧扣项目建设,当前项目部征拆工作大部分完成,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加快项目产值进度已成为项目部的当务之急。项目部结合党员所在岗位和负责工作性质的不同,通过划分区域、形成分片负责、责任到人的争创格局,开展了“创建党员责任区”活动。此外,还通过对项目部室负责人落实周计划、实行考核评价、召开技术人员座谈会、各序列人员专题座谈会、部长述职报告、对项目管理提建议等具体措施搭建有效沟通平台,切实抓好党员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为此次党建主题活动取得成效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基层党组织生活,强化了项目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而激发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项目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推施工,为公司项目发展贡献力量。(李志斌、李耀  审稿/李志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