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喜获得贵州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

2018-11-21 15:1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茂 王岚

11月20日,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喜获贵州省2018年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示范单位。

11月20日,贵州省企事业民主管理工作会议在贵州省总工会会议室胜利召开。会上贵州省人大常委副主任、贵州省总工会主席袁周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受到表彰的单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创造性地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发展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福、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铁隧道集团一处有限公司有幸从贵州省一万对家企事业单位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贵州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不仅是对公司民主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是激励公司以后更好地开展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