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公司“双鹰计划”打破人才瓶颈,助力人才战略落地

2018-11-21 15:1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高峰

11月20日,人才竞争是企业的核心力,长期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不但需要引进人才,更需要培养人才,再造人才。轨道公司结合实际生产需要,出台了《人才培养“双鹰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建立初、高级人才培养联动机制,充分发挥轨道公司各中心、各单位以及业务专家、骨干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逐渐形成“专家带骨干、骨干帮新人”的人才培养机制。

《人才培养“双鹰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分别从“雏鹰”和“雄鹰”两个阶段培养;即对新入职分配到各岗位上的应届毕业生指定一名职场引路人,开展基础性带教计划;对选拔的优秀年轻干部选定一名导师,开展高层次的培养计划。通过明确申报范围、权责关系、考核奖惩等实施细则,条理化培训内容,强化监督考核目标,致力培养一批专业技术能力过硬、业务指导能力强、管理思维领先的年轻骨干及领导干部。

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人才的培养在企业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人才短缺是每个企业所面对的现象。轨道公司通过《人才培养“双鹰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敢于做好全体职工的伯乐,通过人才培养,对应届毕业生和项目中层干部在培养期满考核鉴定后定岗定薪、提拔晋级、奖励鼓励,努力给想做事、能做事的优秀人才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

人才培养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应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扎实培养每一批人才,如果把人才培养比喻一个磁场,我们就要通过“双鹰计划”把各职级人才笼络到一起,不断增强轨道公司磁场的磁性,推动企业管理文化,打破人才瓶颈、助力人才战略落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