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线下齐发力提升职工幸福感

2018-11-21 08: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李悦

(唐茹 李悦)“网红菜”花落谁家?擂台赛哪个菜系取胜?11月上旬,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第八届沿线站区伙食团厨艺大赛揭晓,荣获团体赛金奖、个人全能擂台赛金奖和个人全能新秀赛金奖的大厨赢得了口碑,也得到了奖杯。

来自西安局集团公司沿线站区伙食团的800余名炊事人员,历经3个多月的预赛选拔,有30个单位、124名选手进入决赛,推出“网红品牌菜”388道。自2008年以来,该局集团公司沿线站区伙食团厨艺大赛已连续举办8届,既提高了沿线站区职工生活质量,又巩固了“三线”建设成果,受到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

在本届比赛中,西安局集团公司运用微信在线综合考评系统,实行现场赛况微直播,由职工为心仪菜品点赞打分,并运用网页分享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通过线上线下紧密互动,吸引一线职工广泛参与。职工留言称:“去现场能大饱口福,到不了现场看着手机直播也能大饱眼福!这就是幸福感1

西安局集团公司管内大部分线路地处秦巴山区和陕北黄土高原,偏远站区职工工作生活环境艰苦。结合山区线路特点,该局集团公司坚持在站区打造以优良技术、优美环境、优质品牌菜为内容的伙食团厨艺大赛,激发炊事人员争当厨艺明星的热情,不断改善一线职工伙食质量,使职工们身心健康地投入到安全生产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