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8-11-20 18: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文清

(通许员周文清) 进入冬季运输,返乡的旅客越来越多,乌鲁木齐客运段上海四组值乘的Z42次列车,工作人员为了照顾好更多的旅客,他们不停地在车厢中来回穿梭,解决、解答旅客的困难和难题,为广大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列车员王陶,对旅客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都能一一回答,对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尽职尽责。整理行李,清扫卫生,整理车容忙个不停。每当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时,从上车到下车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帮助,主动搀扶老人就座,帮老人倒开水,像亲人一般问寒问暖,老人下车时,又搀扶老人小心下车。细腻的服务方式让出行的旅客更便捷。

人们常说: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列车长穿着蓝色庄严的路服,就得扛得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遇到特殊重点照顾的病人,到站前列车长许刚提前联系120上车接病人,乘务员疏导车厢旅客为他们提供空间和通道。大家帮提行李,主动配合将病人平稳送下车。真情对待每名旅客,让旅客安全、满意地抵达到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