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见网友遭遇“仙人跳”嫌犯已被延安铁路警方抓获

2018-11-20 18: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亮

本网讯(:孟亮)2018年9月14日,兰州20岁的李某正在家中手机上网,忽然微信上收到一条好友验证消息是一名女子。

李某并未在意,通过了她的申请。随后两人聊起来,女孩热情主动,还约李某到城关区城关区雁西路某酒店见面。

李某没有起疑,到了约定酒店房间,李某顿时傻眼了,哪有什么美女,和他微信聊天的竟然是一名16岁少年冯某,随后房间内冲进来另外三名小伙闫某某、汉某某、陈某,不由分说对李某进行了殴打,并强行从李某某手机软件账户内转走2300元并拿走了被害人李某某的小米手机一部。

等这几个人走了很久,李某才回过神来报警。

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常通过侦查,警方锁定了这伙嫌疑人的落脚点,先后将闫某某、汉某某、陈某等人抓获。

冯某案发后,立即逃往西安某KTV上班,改名换姓隐匿了起来,2018年11月16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所长刘万在工作中发现了逃犯冯某的线索,并与当日凌晨组织民警一举将冯某抓获。

经查,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共4名成员,全都是无业青年。他们早早踏入社会,不愿打工挣钱,于是走上违法犯罪道路。

目前,这个犯罪团伙已全部被抓,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