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延6标二分部最后一联现浇梁顺利浇筑完成

2018-11-20 16:1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如月

11月15日,绥延6标二分部清涧南互通区A匝道1号桥第二联现浇梁顶板顺利浇筑,标志着二分部12联现浇梁施工全部完成。

本次浇筑的清涧南互通区A匝道1号桥最后一联现浇梁,历经8小时施工,共浇筑混凝土258立方米。针对本次浇筑施工难度大,冬季施工温度较低等问题,项目部召开了专题会,对施工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安排,启动了冬季混凝土施工预案,全程监测混凝土质量温度,保证混凝土入模温度。在项目部的不懈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浇筑任务,圆满的完成了项目所有现浇梁施工。

最后一联现浇梁浇筑完成,为项目年底完工奠定了基础!项目部全体员工将上下一心,鼓足干劲,确保剩余各项工程节点目标顺利完成。(李如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