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 到中铁北京工程局绥延项目调研

2018-11-20 16:1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ygsxcb

11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一行到绥延高速公路项目调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中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龙伟,绥延公司董事长顾广善、总经理苗铁军,中铁北京工程局副总经理马立强、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等陪同调研。

杨传堂一行深入中铁北京工程局绥延6标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施工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向全体参建员工表达了亲切慰问。杨传堂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建设交通强国的宏伟目标,站在新起点,交通运输工作实现从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跨越升级,现在正是公路较高水平成网时期,参建单位要增强克服困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的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四好农村路”作出更大贡献。

中铁北京工程局将贯彻新思想,建功新时代,继续发扬勇于跨越 ,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安全、高效、优质建设好绥延高速,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助推老区经济新发展。

下面请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绥延高速吧

绥延高速

项目概况

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榆蓝线(G65E)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陕西省规划的三条纵向高速公路之一。绥延主线自北向南,经过榆林市绥德县、子洲县、清涧县、延安市、子长县、延川县两市五县,是贯穿国家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陕北革命老区的一条精准扶贫路,经济发展路和红色旅游路。

本项目线路总计全长116.63千米,计划2019年12月31日建成通车。届时,将在榆林与延安之间形成一条新的高速公路运输大通道,疏通陕北能源“东出南下”运输通道,提升路网对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的服务能力,结束清涧县、子长县不通高速的历史。

绥德县

绥德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秦汉名邦"、"天下名州"、"西北旱码头"之美誉。地处榆林市东南部,全县总土地面积1853平方公里,位于陕北石盐矿床的中心地带,岩盐资源十分丰富,是陕西省四大交通枢纽中唯一的县级枢纽。在陕北政治、经济、军事、交通等方面具有重要地位。

延川县

延川县位于陕西省北部,延安市东北部,距延安市区80千米,全县东西长74.25千米,南北宽51.5千米。东临黄河与山西省永和县隔河相望,北与本省榆林市清涧县接壤,西北与子长县毗邻,西接宝塔区,南靠延长县。总面积1941平方千米,是陕西省主要红枣、苹果、酸枣仁产区之一。

中铁北京工程局承建绥延高速公路土建2标、6标两个标段。其中,绥延2标线路全长12.22千米,绥延6标线路全长27.71千米,主要包括隧道、桥梁、路基等工程。

项目自进场以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科学组织施工生产,强化过程管控力度,确保了质量安全、工程进度全面受控,获得了地方政府、业主的一直好评,树立了企业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