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岩下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2018-11-20 12:0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 黄炎龙

本站浙江台州讯  11月17日,金台铁路岩下隧道顺利贯通,标志着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承建的7座隧道全部贯通,成为全线8个标段中率先实现隧道全部贯通的标段。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乔刚等30多人参加庆祝仪式。

岩下隧道全长2994米,最大埋深217米,采用双口掘进施工。该隧道位于浙江省临海市上盘镇境内,地形起伏大,地质复杂,单线隧道施工断面小,物流组织困难,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自隧道进洞施工以来,项目全体参建员工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企业精神,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最终如期完成节点目标。

项目书记邵春光在庆祝仪式上郑重表示,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将以7座隧道的顺利贯通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地完成剩余施工任务,在全线起到标杆模范作用,打好工程收尾攻坚战。(文图/ 黄炎龙)

图片说明:

图1:参建员工欢庆岩下隧道顺利贯通

图2、岩下隧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