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二公司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粮食口岸项目部收到业主表扬信

2018-11-20 12:0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岩 权航

本报兰州讯:

11月15日,二公司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粮食口岸项目部获悉,在集团公司、公司两级领导下,经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业主方的节点目标,业主方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给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发去了表扬信。

信中指出,贵公司施工关键时期,面对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张、施工难度大、既有管线迁改难度大等诸多难点重点问题,公司领导多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连续作战,顺利实现了工期节点计划。

据了解,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粮食口岸项目是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为践行深耕属地经营、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承建的项目。项目位于兰州新区中川北站铁路口岸海关监管区内,利用铁路口岸集装箱装卸线进行进境粮食装卸作业。建成投运后将对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粮食通道,加快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截止目前,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粮食口岸项目在全体人员的齐心奋战下已具备了初步验收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