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2018-11-20 11: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玉波

“上午八点半召开的党员大会将在党员活动室进行,机关党员同志们请按时参会。”11月16日早上8点刚过,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QQ群里就繁忙起来。此次选举出席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的机关党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机关党员活动室正式投入使用。

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党支部“五个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运营公司党委从讲政治高度出发不断加强党组织标准化工作。根据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和机关为示范点,经过精心设计,将党建工作的系列规章制度制板上墙,整体制作典雅、美观大方,强化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效果。其他基层单位以示范点为标准,结合各自办公场所实际情况也迅速推进落实,确保统一规范,及时到位。

设立“党员活动室”也是运营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举措。公司目前有131名中共党员,约占正式职工的20%,加强党性教育,开辟党员政治学习阵地必不可少。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完成,为党员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提供了学习教育的场所,对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下一步,公司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各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上级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刘玉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