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守卫者”

2018-11-20 11: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广举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朱盖塔站区连续两天出现能见度不足百米的大雾天气,且长达6小时给运输安全带来极其不利的影响,神朔运输处领导立即启动应急机制,神朔车队全体行管人员按照处领导指示,除值班外全部下现场盯、卡、添,确保极度恶劣天气情况下的作业安全和人身安全。

神朔电力车队从现场卡控和业务帮教两方面入手,确保了不良天气下的运输工作有序进行。

现场检查写实,确保制度落实。车队长和指导司机张炜同业主的运用主任、队长在朱盖塔站北头的咽喉岔区放“检”字牌,督促值乘机班加强瞭望、确认信号。保养邓斌跟17机车组的出库、连挂作业。副队长、指导司机共添乘6人/次。

职工教育,提高全员责任心。利用媒体平台全员宣传雾天行车安全措施,学习会讲解雾天行车办法、防挤、脱、撞、闯的措施和能见度低作业时人身安全的注意事项,传达联合检查组的“三不定”(不定时间、不定地点、不定检查人员)的检查办法,对雾天转线作业的确认信号制度和速度要求监控变量要做到班班分析,教育全员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才能避免发生事故。

神朔运输处电力车队的全体行管人员能够“不忘初心”做到“以雾为令”,深入一线确保了大雾天气下的行车、人身双安全。

(周广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