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18-11-20 11: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系统3标项目部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的权益维护,在公司工会“六六工程”的保障下,项目部于11月20日组织全体员工在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

为了确保此次体检顺利开展,项目部工会工委提前派人到成都医学院附属医院体检部进行充分沟通,按照50岁以下职工、50岁以上职工和女职工分别制定详细体检方案,拟定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同时,项目工会工委提前一周下发通知,提示体检注意事项并制定体检时间表,确保体检活动有序进行。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肝脾肺肾、CT检查等10余项,体检内容全面详细。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对职工体检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建立健康档案,及早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

通过定期体检,使项目部员工能及时了解自身的身体状况,及时发现影响身体健康的因素和不良习惯,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将疾病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此举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拥护和广泛赞誉。

E461CBBEEC38173686BDC4D4844B5174.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