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联合安徽三建公司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2018-11-19 17:1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武汉消息)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推动企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16日-1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联合合肥地铁4号线联合体单位安徽三建公司党委在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专题党建工作调研会。两家公司领导、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调研。

16日,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武汉公司和安徽三建公司项目驻地及施工现场,了解了双方党建工作在施工一线落地的具体做法,并就双方单位基本情况及开展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是当前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项目管理水平更上台阶。此外,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为两家单位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本项目的合作,进一步加大双方单位的经验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

17日,在前期进行了充分调研思考的基础上,武汉公司参加调研会的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如何破解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两张皮’问题”、“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和下一步党建、群团等工作思路及举措进行了再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结合现场参观学习体会,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谈感受,讲体会,说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分享经验,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DSC_579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