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

2018-11-19 17: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11日至16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培训班。房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技术骨干、“两培一推”党建活动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特聘请国内房产业有丰富销售经验的讲师、监察机关老师及国学大师为大家授课。课程内容涉及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定位,市场营销,精装修管理,成本管控,房地产形势分析,土地储备与一级开发,国学等等。

授课老师们实战经验丰富,语言幽默风趣,思维开拓创新。通过现场问答、互赠书籍、举例分析、分组讨论、攥写心得等方式充分调动大家听课积极性,达到了寓教于乐、教学相长的目的;学员们讨论激烈、集思广益、协作配合,现场气氛活跃。学员们还利用晚间分小组进行讨论,深入理解和消化白天所学内容,到达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的效果。

培训期间,房开公司党委书记亲自授课,以《员工培养及公司管理的若干问题》为内容从员工培养的必要性、怎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与思考的关系、善于总结思考、年轻员工怎样渡过平台期、如何打造具有凝聚力的公司文化、会议培训的有序管理、怎样提高会议效率、各部门配合协调及防止协同过度、各单位间要各尽其责、培养解决问题的风气、如何打造成熟团队等内容为大家进行了讲述。

培训期间,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左兴明到会指导,分析了2018年房地产市场的形势,提出了2019年集团公司房地产发展思路:要紧紧围绕“强基固本,标本兼治”工作主题和“效益为先、现金为王、精准定位、树立品牌、创新发展”的工作总思路,聚焦深化改革、立体经营、谋求发展、现场管理、降本增效、提升指标、管理创新、共建共享等八大重点工作,不忘初心,真抓实干,扎实推动集团公司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并对此次培训提出要求: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请教,带着问题交流,做到问题弄懂,政策吃透,管理会用,积极主动把学习到的理论、方法、技能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使自身的业务素质、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个人魅力得到全面提升。

培训最后,房开公司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认为本次干部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师资专业,参培面广;形式灵活,知行结合;纪律严格,学风优良。并对公司转型发展和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成长,提出几点要求:提升综合素质,强化队伍建设,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展经营格局,稳健发展节奏,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转变思想观念,把控四个关键,构造企业发展护城河;继续学习提升,优化思维体系,做持续卓越的同新人。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效果显著,公司中层干部在学习中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发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对个人素质的提升和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建立学习型组织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