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吉林铁路地区全力迎战入冬首场降雪

2018-11-19 08: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杨滨)11月8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吉林省东部地区迎来入冬第一场大雪,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35厘米。

沈阳局集团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向这一地区的各单位发布灾害天气预警,加强调度指挥和运输组织,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畅通。为此,延吉车务段组织沿线车站干部职工不停地清扫道岔和站台等处的积雪。11月9日4时,由于积雪过多,大量树木倾倒在图佳线线路上并造成鹿道站信号主电源停电。吉林供电段图们供电车间抢修人员立即出动清理倒伏树木,连续奋战十几个小时。

吉林电务段图们信号车间干部职工分别赶赴汪清至鹿道8个站值守,配合车务部门对区间线路、道岔、信号等行车关键设备进行清扫,盯控设备运行状况。大雪中,各车站售票、候车、乘降秩序井然,各次旅客列车安全、正点、畅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