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鲁南高铁2标项目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全部完成

2018-11-19 01:1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谈军志 于值唯

本报山东临沂讯(谈军志 于值唯)11月16日凌晨3点,随着剩余的386米无砟轨道底座板浇筑完成,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承建的鲁南高铁2标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全部完成。 

该集团承建的鲁南高铁无砟轨道Ⅲ型板工程长47.805公里,站线有砟道床长4.02公里,道岔区无砟道床(现浇道床板)8组。

自今年9月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展开以来,该集团鲁南高铁项目通过科学的施工组织、有力的技术保障、严格的安全卡控、精准的质量管理,确保了无砟轨道底座板的完成。其中召开专题会议5次,研究施组,细化措施;关死铺轨节点,倒排施工计划;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挥,带头包保;全体参建人员抢抓黄金大干时间,放弃中秋、国庆等节假日,连续奋战了几十个日夜;同时举办无砟轨道技术工艺、铁路施工红线管理、安全质量卡控要点等专题培训班6次,共计培训520人次。

此次无砟轨道底座板的按期完工,为11月25日轨道板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