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强化职业技能培训,保证建设工程质量

2018-11-19 01:1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盛男  图:崔乐

为了全面提升施工队员的技能水平,提高项目施工质量及生产效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11月15日和1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怀柳项目部电力变电架子队在驻地举办了为期2天的职业技能培训。

电力变电架子队队长崔乐、副队长张进对水准仪和经纬仪的结构进行了讲解,对于如何选择在合适的地点支三脚架、水准仪的调平、基坑的高差测量等进行了示范操作;利用经纬仪,对测量导线的高度和测量及确定基坑的位置进行了详细的教学指导,架子队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实操练习。

viewfile.jpeg

架子队全体员工进行实操练习

通过系统培训、现场讲解、操作示范等方式,架子队全员对经纬仪和水准仪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学习,切实提升了员工的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提升施工队员的技能水平。(文:盛男  图:崔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