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施工进度受到业主肯定

2018-11-17 13:5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大力 邹晓峰

11月14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章杰、滇南指挥部指挥长刘一乔一行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铁路项目房建专业“三线”建设进行检查,并进行安标线前期对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志强陪同对接。

章杰一行先后参观了项目部驻地和施工现常章杰对项目部生活线、文化线、卫生保健线 “三线”建设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特别强调“三线”建设是一项利民、惠民的工程,是维护职工群众利益、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的一项具体措施,要高度重视“三线”建设,继续加大“三线”建设投入力度,把“三线”建设作为暖人心、聚人心、得人心的民心工程来抓,以提升职工的自豪感、归属感、幸福感。

随后章杰一行来到玉溪南站机务运转整备综合楼、研和站区间职工生活楼,在了解项目部施工进度后,章杰用“深圳速度”评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承建房建专业的施工进度同时对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设计要求、严控质量的工匠精神给与了高度的赞赏。

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玉磨项目响应业主号召,正处于施工生产大干高潮,全线参建员工斗志饱满,誓为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一带一路做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