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辽至沈阳间首开煤炭集装箱货运班列

2018-11-17 08:0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东

(杨滨 王东)11月12日17时43分,满载着100个集装箱、3200吨煤炭的80296次集装箱班列驶出通辽北站,向沈阳方向驶去,标志着通辽至沈阳间煤炭集装箱货运班列首开成功。这趟班列采用固定箱体、固定车底循环运行的方式,到今年底预计发运煤炭10万吨。

结合自身特点和运输实际,在不断优化完善原有煤炭运输方式的基础上,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煤炭企业的不同需求,大力实施“一企一策”,不断推出煤炭运输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9月1日起,该局集团公司已在霍林河站到双泡子站间开行了百趟万吨货运班列。该趟班列每天开行1列,当日装、当日返,给供需双方提供了可靠的运力保证。

立冬后,沈阳局集团公司通辽货运中心珠霍营销事业部通过市场调研了解到,沈阳某大型能源公司有稳定且数量较大的煤炭需要运输。随即,沈阳局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与通辽货运中心携手为该企业制订了敞顶箱货运班列运输和“门到站”物流总包方案。

拿到货运营销人员送来的运输方案,该企业总经理刘鹏开心地说:“铁路办事真的是雷厉风行埃我们对铁路提供的运输方案非常满意,和你们合作既放心又安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