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供暖工作按时启动

2018-11-16 09: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11月15日上午,基地教职工一走进办公室就感觉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标志着基地供暖工作正式启动。

为保障今冬供暖工作,总务科早动手、早安排,10月中旬就开始对基地供暖管网进行了全面检修,邀请专业人员对锅炉的性能、安全等指标进行检测评定并对供暖锅炉全面检修、保养和试压;排查和检修供暖管线,并对老化的管线及时维修更换,解决由于管道瓶颈而供热不均匀现象;对锅炉工进行系统的培训,确保锅炉工安全持证上岗等。

供暖工作关切师生切身利益,是关系到广大师生生活质量的大事。今年,总务科完善供暖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保障供暖工作正常。与此同时,总务科还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机制,为师生提供报修、测温、回访等多项服务,及时处理解决师生反映供暖不足的问题,及时排除各种隐患,确保师生温暖健康,保障供暖质量和供暖安全,为基地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解建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