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充电蓄能打好宣传工作主动仗

2018-11-16 08:1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昝晶

(焦元 昝晶)近日,来自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各单位的318名宣传工作者齐聚沈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要求,抓牢责任落实“牛鼻子”,坚持建章立制明责、突出重点履责、督察考评问责,全力打好宣传工作主动仗,为推进局集团公司安全稳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今年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线,集中开展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努力讲好新时代铁路故事,弘扬铁路优秀传统文化,传唱推广高铁歌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培训中,沈阳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专门请来辽宁省委宣传部领导和吉林大学等院校的专家为大家讲授了理论课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