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紫惠项目组织交通安全宣讲

2018-11-15 17: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令琪

2018年11月13日,为增强司机道路安全意识,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惠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江东大队横沥中队的交警们走进紫惠高速T8标项目部,给驾驶机动车辆和施工车辆的司机们带来一场安全警示教育课。

宣讲开始前,交警同志首先对近期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情况进行了事故分析。课上,宣讲交警通过例举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及致谢交通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提醒驾驶人员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要牢守交通规则,特别是拌合站和路基队伍的施工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切忌酒驾、超速、疲劳驾驶。并提醒相关队伍的管理人员,一定要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增强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提高驾驶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从根源上扼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范项目部驾驶人员驾驶行为,谨慎驾驶、安全出行,与横沥交警共创文明出行新环境。

IMG_0706.JPG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王令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