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快讯

2018-11-15 14:3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彰举 王海斌

11月14日早上7点10分,随着上跨南环铁路北幅最后一片16米梁稳准地落在两侧的支座上,标志着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梁部架设顺利完成,有效保证了节点工期。

柳南高速公路改快速路工程(三岸收费站-那容互通立交)上跨南环铁路,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应急工程,该工程顺利开通对缓解庆典交通压力作用巨大,建成后,也将进一步给沿线人民出行提供便利。本工程为南、北两侧加宽,同时上跨南环铁路左线、右线的桥梁,全长均为52.54米,每侧各3跨20+10+16米空心板梁,桥下南环铁路左右线每天有近70趟列车通过,既有公路桥面过往车流量每天高达5万辆,设计工期130天,本工程虽然规模不大,但安全风险极高,工期压力巨大。

项目自进场以来,克服了地勘资料、施工图不及时、场地狭孝有效施工时间不足70天,营业线施工审批流程繁琐,施工干扰大,安全风险非常高等困难。在各方面不利情况下,以安全为前提,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促进施工安全平稳推进,确保工程如期开通,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奉上一份真诚的礼物。

(杨彰举 王海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