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纪委 组织开展《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宣讲会

2018-11-15 14:3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恩强

天津讯(张恩强 报道)近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印发了《中国铁建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以下简称《处分规定》),中铁十八局集团勘察设计院纪委迅速行动,通过“抓学习,抓执行”掀起学习贯彻《处分规定》的热潮。

勘察设计院纪委把学习《处分规定》作为当前学习重点,11月13日,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处分规定》宣讲会,并充分利用微信、QQ等媒体,原原本本的学,逐条逐句的学,系统把握《处分规定》对干部职工提出的“新标准”。同时,下发学习通知,要求院所属各单位(部门)、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处分规定》学习贯彻,确保学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执行《处分规定》,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从行动上严守党纪企规,坚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各项纪律,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员工、好干部。

此外,勘察设计院还将通过中心组学习、发放学习材料等多种形式,深入全面地学习《处分规定》,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平台,对新修订《处分规定》进行广泛宣传,营造风清气正、遵纪守规的氛围。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