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机务段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

2018-11-15 11:0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春胜 何刚

苏家屯机务段全面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员传达学习,集中开展宣传教育,认真谋划工作思路,深度融合实际工作,全力以赴推进落实。努力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成为干部职工共同的理想信念、奋斗目标和行动指南。

深入教育引导,领会精神实质。利用中心组学习、班子会讨论、中层干部交流等方式,围绕安全管理、生产经营、队伍建设、重点任务、政治建设等方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将工作会议材料作为“案头书”,逐条学习会议精神,逐项解读重点内容,逐类自查存在问题,进一步启发工作思路、转变管理理念、坚定攻坚信心。 

明确思路方法,凝聚思想共识。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科室干部进车间、到岗位,分片逐层开展会议精神宣讲,在全段上下进一步明确,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目标是要建好“五好”企业、“千亿”企业,守住安全这一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思路是坚持“两手抓、三个回归、四条主线”;方法是充分暴露问题、坚持深入分析,不折不扣的执行安全红线管理办法和安全责任制追究管理办法。

聚焦目标任务,推进责任落实。结合段工作实际,将工作报告分解为83项具体工作,确定20项重点课题,由班子成员分工牵头组织推进落实。对照工作会议要求,找出既有管理模式中,需要纠正的问题、需要完善的制度、需要建立的标准、需要坚持的办法。截至目前,已集中梳理出专业规章管理混乱、干部管理方式简单、职工培训以考代培等需要纠正的问题11项;安全信息管理、岗位作业指导书、红旗设备评比等需要完善的制度21项;技术管理委员会、标准化派班室、车队车间评定等需要建立的标准11项;安全关键月度写实、岗位明星评比、等级制评定等需要坚持的办法55项。(耿春胜 何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