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十一运输战线长,高铁快运来帮忙

2018-11-15 09: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展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年终大促又到来啦,广大的剁手党们再次迎来了18年度最大的购物狂欢。当然,在这场线上线下商业的集体狂欢背后,是海、陆、空三路交通运输工具的联合“作战”;是无数快递小哥们夜以继日的分发、送达;是所有程序员们为维护后台畅通运行,商家客户轻松交易的“炼金石”。

透过新闻翻看之后的交易记录我们发现:21秒突破10亿,2分05秒突破100亿,1小时47分突破1000亿,截止至11月11日24点,2018年双十一成交额总计2135亿。多么惊人的数字,甚至有网友调侃:我也是参加过超2000亿大项目的人了。

高铁快运-在这次全国货物运输大作战中,扮演着重大的角色。它承载着无数的货物在京广线、沪昆线、徐兰线等多条主干线路上飞驰。巡天遥看一千河,坐地日行八万里。它的诞生,大大缩短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省会与省会之间货物交换的时间,让广大网上购物的老百姓们实现了清晨下单、傍晚收货的梦想。据了解,就在这短暂的十一高峰期,铁路投入了大量的高铁运力,甚至启用了专用高铁货运车厢,它们的理念是充分利用高铁等运力资源,全力服务电商、快递物流和生产制造企业,为百姓提供最大限度的方便。

双十一的热度很快会散去,但我相信高铁快运在未来的货运行业中会占据越来越大的比重。在这里也预祝以后的它会开进城市小巷,开到田间地头,开到所有百姓的心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