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车客运产品定制走俏淡季运输市场

2018-11-15 08:3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11日,一列满载山城重庆球迷的“定制”动车专列从重庆西站发车前往贵阳北站。在足球迷“定制”的D8575次列车6节车厢内,足球主题的布置令人耳目一新。在各个车厢内,列车工作人员分别悬挂有欢迎足球迷和运动员乘车及为足球运动员加油鼓劲的条幅,还配备了200余面手持彩旗及关于绿茵场的精彩照片,烘托出浓浓的氛围。

据了解,这是渝贵铁路于今年秋冬运输淡季开辟的又一营销项目,旨在充分释放运能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动车客运品牌的影响力和市场规模。

继渝贵铁路、西成高铁开通运营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大力宣传和推广动车产品,让不少企业和团体认识到动车出行的便捷和高效,激发了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对动车客运定制产品进行深入广泛了解的兴趣。

11月初,重庆寰网致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找到涪陵车务段。因2018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举办,该公司想要组织600余名重庆地区的足球迷和部分足球队员乘火车集中前往,并于当日往返。综合考虑经济效益、时间成本和安全保障等因素后,该公司希望通过涪陵车务段“牵线搭桥”,办理一列往返重庆和贵阳的“定制”足球迷动车专列。

涪陵车务段接到客户需求后,积极协调重庆站、贵阳站、重庆客运段等单位召开协调会并向该局集团公司客运部提交开行申请。

经过对运输方案的反复研究,成都局集团公司于11月11日为该客户组织的600余名团体旅客办理了D8575/8578次列车往返车票,并联系相关单位做好了进出站、车上餐饮服务等保障工作,受到客户及重庆球迷的一致好评。

队员李彬说:“这趟足球迷动车专列不仅让我们欣赏到了铁路沿线多彩的贵州美景,而且同在车厢内,进一步加深了我们与球迷之间的友情,更主要的是我们享受到了铁路对足球运动员和球迷的温馨服务。我们一定要好好发挥,争取拿到比较好的成绩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