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组织开展除雪打冰应急演练

2018-11-14 09:4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堪禾

11月13日10时30分,安康机务段整备车间为确保冰雪恶劣天气下股道自动化设备的正常使用,组织开展除雪打冰应急预案演练活动。该车间组织应急队员现场学习除雪打冰应急预案,并摸拟16#道岔被冰雪覆盖后,应急队员按除雪打冰步骤对道岔进行除雪、打冰、防冻处理,保证道岔设备在恶劣天气下的正常使用。同时在演练结束后,由该车间主任现场对演练的不足、失误进行讲解,并对存在问题指定责任人盯整改、盯落实。通过模拟演练、现场回审,进一步提升了车间冰雪恶劣天气应急处理能力。

以下是演练的一组照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