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职工有了过冬“大礼包”

2018-11-14 08:21: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热水器、微波炉、小药箱,要啥有啥!吃得香、住得暖、睡得好,生活无忧!这个冬天,我们干劲足111月12日上午,在沈阳车务段虎石台站的早班会上,调车长于志东一连用了3个感叹句称赞段里为职工准备的过冬“大礼包”。

为做好冬运期间职工的生活保障工作,沈阳车务段工会提早入手,组织管内各站对食堂、宿舍、浴池、学习室、活动室的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不能使用的设备立即进行维修和更换。同时,他们还为有需求的车站配置了热水器、电水壶、微波炉等,并在入冬前改造了大青站食堂及浴池,为铁背山站修建了室内卫生间。

为保证食堂餐桌供应,他们还将大青、章党、铁岭西、瓢儿屯、沈阳东等“三园”面积较大、具有丰富秋菜存储腌制经验的车站作为示范点,以大站帮小站的方式传经送宝。在此基础上,段工会还准备了每月一次乒乓球、羽毛球比赛等文体活动,并利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等定期播报健康要点、医疗常识、冬季进补等知识,让职工身体健康、心情愉悦地迎接冬季考验。

杨 滨 刘洪喜 王 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