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流动红旗”在这里安家

2018-11-13 15:59: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张丹

吉林白城消息:“这个月业主综合考评我们又拿了第一!就让‘流动红旗’在我们项目部安家吧1 11月9日,中铁七局三公司双洮高速公路项目部在继业主8月、9月考评中荣获第一名拿到“流动红旗”后,10月份管理考评再度夺魁,项目员工激动地说到。

自7月12日进场以来,项目部在设施建设上加大了投入,严格按照中国中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三高”理念组织实施。

占地160余亩的全线最大梁场,分为制梁、存梁等四大功能区,项目部引进的自行式轨道液压滑动模板,相比较常规的拼装式模板,减少了施工程序,浇筑的梁体内实外美;全自动化喷淋养护设施为混凝土前期强度提供了保障;钢筋加工中心采用智能镦粗套丝一体机,较原来的人工加工钢筋,1台机器能将工效提高4至5倍以上,且质量100%合格,多次受到监理站及吉林省质监站的好评。

“下午还要调运多少模板过来,某某地方还需要几车渣土......”像这样的对话,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一日三餐的饭桌上都能听到。项目经理石建军和大家谈论的不是时尚花边新闻,聚焦的永远都是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如何全面创优争先。

为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全面管理,全体参建员工积极投身到中国中铁双洮公路项目管理实验室、“双洮高速党旗红,全面创优争先锋”和“中国中铁双洮杯”建功立业“三大活动”之中。员工的争先热情被点燃,大干高潮接连不断,佳音喜讯捷报频传。项目部在比其他工区晚进场两个月的“劣势”下,以日产值均超了300万元,提前70天超额完成了年度计划任务目标,进场以来,项目部累计获得奖励120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