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运营维管段举办2018年QC课题成果发布会

2018-11-13 10:1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喜龙

11月9日,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举办了2018年QC课题成果发布会,该段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担任评委。

viewfile.jpeg

本次QC课题成果发布会以节约管理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为宗旨,鼓励员工积极推动技术创新改造。参加发布会的小组共有5个,分别是车务清华小组、人定胜天小组、一家人小组、蓝光小组和碳刷小组。选题有3个创新型课题和2个问题解决型课题,涵盖了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管理水平、降低物资消耗、改进设备性能、改善生产现场环境等多方面内容。各小组生动形象地阐述了课题立项及研发成果对比,评委针对发布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和点评,并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viewfile-1.jpeg

据了解,发布会历时近3个小时,最终蓝光QC小组的《2M闭塞紧制器的研制》荣获小组一等奖,一家人QC小组的《液压护轨调整器的研制》荣获最佳PPT制作奖,电务技术科彭波荣获最佳发布人奖。

通讯员:李喜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