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新力电力隧道项目盾构施工全面展开

2018-11-12 17:4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春生

本报郑州讯  11月9日上午8点30分,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重点建设项目郑州新力电力电缆隧道土建三标盾构施工正式开始,标志着该项工程建设进入全面的冲刺阶段。

郑州新力电力电缆隧道土建项目是河南省和郑州市的一项“惠民工程”。公司承担的第三标段全长5840米,占全线14000米的41%,是三个标段中工作任务最多、难度最大、线路最长、干扰最频繁的标段。为加快进度满足市政府工期要求,项目部施工采用了人工暗挖、机械液压顶管、盾构施工等工法同时进行。在一个标段内同时集“三合一”的施工手段为国内罕见、为数不多,展示了集团公司和公司的企业实力。

目前,人工暗挖隧道3213米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二衬施工;5个内径3.5米、175延长米的大型沉井已经建成,两台液压顶管机械设备正在有序向前顶级,已完成顶管230米,占全长1140米的20%。1137米的盾构施工正式全面展开,为确保今年12月中旬隧道贯通按期铺缆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