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开展专项安全培训

2018-11-12 17:4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宁

(河南焦作消息)11月9日,中铁七局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建工程专项安全培训在该项目部1#钢筋加工场举行,中公交通监理咨询河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继磊、副经理李亚琪及监理公司人员对安全体验区进行参观、学习、体验工作。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改建工程安全总监张卓政介绍了安全帽的正确佩戴方法以及佩戴安全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项目总工程师夏绍见介绍了安全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及高空作业正确穿戴的重要性。并通过让参会人员模拟体验,让每个人深刻的感受到安全帽承受的撞击力量,认识到不戴安全帽所带来的极大危害,感受到人体自上而下的片刻危险,认识到高空作业正确使用安全带的必要性,从而养成正确佩戴安全帽的好习惯,达到安全教育培训的目的。

专项安全培训通过对安全帽、安全带、钢丝绳、开关箱以及各种电线的正确使用等知识,提升工作人员对建筑职业、建筑安全、建筑工艺流程更全面的直接的了解及展示,从实际动手操作中获得智慧,真正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