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质处到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检查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

2018-11-12 17: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邢耀安

本报天水讯:

11月7日,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质处到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工作,麦积山景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向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说明了检查的目的,项目经理向检查组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结合项目沙盘和项目建设宣传视屏展示了项目总体情况。随后,检查组将人员人员分为现场组和内业组两组,分头展开检查工作。

检查完毕,检查组就检查情况向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进行了通报,并就检查情况做了进一步说明,同时就检查整改要求做了具体要求。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就检查情况通报做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对检查出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将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落实限期整改。 

据悉,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质处此次到二公司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开展安全质量大检查,是落实省政府文件要求,专门开展的一次全市范围内的安全质量大检查,此次安全质量大检查对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方面既肯定了成绩又查找出了漏洞,对项目部进一步强化安全质量意识,加强安全质量管控具有积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