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三电迁改项目组织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

2018-11-12 09:5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大芝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1月9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三电迁改项目部以“关注消防、关爱生命、共享平安”为主题开展了消防宣传灭火培训与演练活动。

项目安全总监赵宇首先结合近日来巴西国家博物馆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电气火灾案例,结合日常消防管理、疏散逃生等基本常识,对火灾预防和应急、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随后,职工们也拿起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提把子、拔销子,枪口对准火源根部……动作标准准确。接受培训的职工温玉感慨道:“消防安全可比这个干粉灭火器重得多,这次演练,我学会了如何使用灭火器,学到不少消防常识,回家后跟家人讲讲,全家一起学习,预防火灾、共享平安”。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均有所提高,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实现家庭幸福美满,企业长治久安。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济三电迁改项目组织消防培训与演练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