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联勤联动提高见警率

2018-11-12 08:2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超

(喻超)近日,合肥铁路公安处结合季节特点和管内实际,进一步优化警力部署,依托路地联勤联动机制,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入一线,坚决卡住四大关口,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

针对票贩倒票、围站叫卖等惯性和季节性突出治安问题,该铁路公安处专门抽调16名精干力量组织开展集中打击整治行动,坚决遏制违法犯罪势头。

该铁路公安处对管内2500公里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对发现的栅栏间隙过大、底空过高等隐患,及时填发整改治安隐患通知书,加大督促整改力度,确保铁路特别是高铁线路绝对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