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宁车务段以卸保装促增收

2018-11-12 08: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专用铁路

(张艳 周世明)今年以来,西宁车务段狠抓装卸车效率,努力压缩中停时,优化运输组织,及时排空车,以卸保装为重点装车站及其他运输站段提供了空车保障。

该段深入装卸车作业站点,认真梳理各站装卸车组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改进装卸车作业组织方法;利用秋检时机,积极维护叉车、磅秤等设施设备,清除装卸车全过程障碍。

该段通过每日对各货运站中停时进行分析,随时掌握各站货物线、专用线(专用铁路)等货运作业点的装卸车进度,重点对中停时过长的车站和企业进行装卸作业写实,对影响中停时的各类客观因素进行分析,能整改的立即协调相关企业进行整改;对消极对待装卸车效率问题的相关干部职工进行岗位调整或经济考核,督促全体干部职工以时不待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努力压缩中停时,进一步提高车辆周转率。

据统计,今年以来,该段日均卸车700余辆,为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增运增收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