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条抖音引来党建“取经人”

2018-11-12 08: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书记,你们党员活动室是怎么建设的?”“刘书记,你们的党员活动室的投影设备是段党委配备的还是工会配备的?”“刘书记,你们上线的职工影院是与当地影院联合的吗?”

近日,刚刚参加完点名会的汉西车务段应城东站党支部书记刘发军接到多个“取经”电话。

原来,刚刚建设完成的应城东站党员活动室正式启用后,该站党支部组织休班干部职工来到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利用投影仪播放节日期间廉政要求的PPT、学习行车典型事故案例,学习结束后还播放了一部电影,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在集体观影过程中,党支部书记刘发军难掩兴奋,拍摄了一条“职工影院上线啦”的抖音发到网上,没想到第二天引来了荆门桥工段、京山站和相邻兄弟单位的党务工作者电话“取经”。

今年上半年,该段党委针对一线车站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设备陈旧简陋,受场地和设施所限,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不高,党员活动室的利用率低,使用效能不明显等问题,经过研究决定集中投入党务经费,为一线车站党支部配备投影仪、会议桌椅、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等设备设施,使党员活动室适应新形势下党员教育管理信息传媒多元化的要求,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刊自武汉铁道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