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站车无缝对接助旅客平安乘车

2018-11-11 19:4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

2018年11月10日上午8点,白沟站一开门工作人员便在候车室等待一位重点旅客,该旅客马女士在女儿的陪同下来到车站候车,要乘坐G1709次去往重庆。前一日21:00点,白沟站工作人员接到12306转接的旅客预约服务通知,第一时间与旅客取得联系,了解旅客状况。由于该旅客年龄较大且患病行动不便,须有家属陪同和送站,车站根据旅客需求制定服务方案,并沟通所乘列车主管部门,提前做好对接。客运值班员随家峰安排对该对母女重点照顾,由专人进行服务,开通绿色通道,提前安排检票进站,使用无障碍电梯到站台,在列车进站前并与列车长取得联系。

8:52分列车正点进站,列车陈载春早已安排列车员在门口等待,待列车停妥后会同客运员将旅客推送至列车,并与列车工作人员做好对接,确保旅客在长途旅行中享受温馨服务。列车长陈载春表示,一路上会由专人为其服务,不会因为路途遥远和行动不便让旅客感到失落。一句话让该旅客一家人倍感温馨,放下了不便的担忧。虽然天气寒冷,站车工作人员的爱心服务让旅客马女士及家属感到十分的温暖,对站车无缝对接表示十分感谢。(王永、葛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