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争分夺秒、保质保量为后勤铁路安全生产任务保驾护航

2018-11-11 19:23: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昕 范志伟

秋走冬来。天气渐渐开始转冷,像往常一样,车间的检修工们又开始忙活了,他们对接到报修单,对用户家中的管路进行维修和更换。这些管道,有的架设于高处,有的铺设于地底下,有的藏于角落中……

拧紧一点,再紧一点,不能出问题。”这几日几个工作点位于铁三中1#楼东单元二、三层卫生间更换给水暖气管,协助中燃抢修车辆段大库申缩器,赛马场小区使用高压车,抽污车,疏通排水主管道,39#楼更换阀门排气阀。道北单身食堂,灶台安装下水管。三角线集贸中心暖气及时处理恢复正常。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全体干部职工,以“时间、效率、质量、服务、请修”的 “时间精神”,为后勤铁路安全生产任务保驾护航。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谋”。每天都在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车间在主抓请修任务生产的同时,将实现安全年目标工作列为贯穿全年第一要务来抓,紧紧跟随分段领导及相关科室的步伐,认真贯彻落实每一项工作要求,坚持每一项管理标准,细化每一项责任制度,实现了请修和安全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齐抓共管,共同进步的目的。主任、书记还不定期的对辖区住宅、运营设备管理、用电管理、“三违”现象排查、安全文化建设及班组安全建设等内容进行随时的深入检查,明职责、找差距、补短板,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员靠前把关,紧紧围绕‘关键岗位党员示范、关键时刻党员突击’党员带头干标准活、立标准岗,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促进了职工标准化作业水平提升。根据不同请修的类型,以党员干部技术骨干为中坚力量,成立党员突击队,明确党员突击队性质、工作职责、任务分工等。在突如其来每次抢修中,党员突击队连续奋战,提高了设备利用率。还利用供热前时间,加快检修进度,及时完成自己范围内检修,请修的各项维护工作。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里边都融入了他们的汗水。管道输暖,这里有他们的温度!有着责任和坚守,奉献精神。(李昕 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