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总裁廖湘文初检深圳外环八标项目评价极高

2018-11-11 19:0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11月9日下午,刚上任不久的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湘文一行,初次到承担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现场检查指导,对该标段安全质量、现场管理和工程进度等综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该标段两处施工难度较大的工点进行现场办公,与施工单位协商和协调解决问题的办法。

上任不久的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廖湘文将利用两天时间首次对在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质量、工程进度、疑难问题的调研、检查和现场办公。11月9日下午14时许,廖总裁在深高速副总裁孙策、深高速建设公司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总监理李旭强、副总监理钱朱宏,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华南片区负责人刘德,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各级领导的陪同下,从与七标连接处来到该标段后驱车穿过全线第一座贯通的红花岭隧道,路经高桥互通立交桥直奔调研的第一个重难工点--武警部队深圳市龙岗反恐训练基地打靶场,因打靶场地迁移滞后,严重影响该路段的土方工程施工。在打靶场现场,廖总裁一边听取建设和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简要工作汇报,一边察看高桥互通立交与横坪公路相连接工点施工情况,得知打靶场迁移成为全线工程施工拦路虎后,要求建设单位抓紧与市领导和武警部队的联系与沟通,加强工作的协调,在不违背原则的前提下,尽量为靶场的迁移提供优惠和便利条件。施工单位也要对训练基地新建靶场给予必要的机械设备、劳务人员、小型物资等的支持和援助,多管齐下共同促成新靶场的早日建成和迁移。

随后,廖总裁一行又驱车途经黄竹坑一、二号大桥、钢筋加工中心和箱梁预制场等工地,来到全线重点工程之一的深圳国际低碳城一号大桥立交桥群的大里程桥头,一下车就放眼眺望了大桥施工的全貌,看到一座座高耸的塔吊,一片片纵横交错的匝道现浇梁,一排排林立的桥墩,廖总裁不无感慨,对大桥大规模的施工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良好的评价。尔后又来到位于天然气和石油输送管道交叉地段的高边坡抗滑桩防护施工前,在听取了深高速建设公司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李长林对抗滑桩工程施工平面设计和布置图的讲解后,廖总裁叮嘱施工单位一定要按照设计要求和编制的安全施工方案以及专家评估报告的意见进行科学管理,严密组织和精心施工,在确保安全无事故的同时,要加快工程进度,把前期方案审批滞后耽误的时间和影响的进度抢回来,保证各项目标计划按照建设单位下达的年度综合指标顺利完成。

在调研中,廖总裁此行一路观看了途经该项目承担施工的每个工点,通过听汇报、看现尝问情况、解难题,对该项目安全质量、现场管理、环境保护、工程进度等综合工作有了深层次的了解。特别是对建设单位主要领导介绍的该项目是初次进入深圳建筑市场,在刚进场各项工作不适应,管理跟不上的情况下,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创新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在较短的时间内迎头赶上,并在市安全质量监督站、深圳市交委安全质量管理单位以及深圳市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多次大型的综合检查和考核中都名列前茅的赞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好感,并勉励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在后续工程施工中以更出色的成绩打造更多的亮点,创建更好的品牌,获得最佳的信誉。(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