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奋进新时代 建工深圳新动脉

2018-11-10 19:0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锦秋

为强化管理人员安全意识,提高管理人员安全知识水平,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部以股份公司团委主办,中铁十四局隧道公司承办的“青春奋进新时代,建功深圳新动脉”地铁工程知识竞赛(选拔赛)活动为契机,2018年11月10日在股指项目部成功举办了“地铁工程安全知识竞赛选拔赛”。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参加本次竞赛活动的15位选手来自深圳各项目部、广佛环线项目部、佛山地铁项目部,一群朝气蓬勃的小伙子经历了工地的磨练,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信心满满的走入“战潮。本次竞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共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笔试环节。每一个环节选手们都眼疾手快,快速答题,当仁不让,激情四射。面对主持人刁钻的问题,选手们都能对答如流,拿出了当代年轻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霸气外露。

为缓解紧张的答题氛围,比赛环节中主持人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不管多少风雨,我们迎风前行”,一首代表了工程人的歌曲《不放弃》,还有倾情演绎的舞蹈《Hey mama》等节目后,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层层选拔,深圳地铁16号线林正栋和深圳地铁8号线杜风华脱颖而出,将带着全体隧道人的期待参加股份公司知识竞赛。勇士们,加油!(宋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