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铁路局集团公司 顺利通过主汛期考验

2018-11-10 09:3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郭薇娜)截至10月31日18时,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今年主汛期严峻防洪形势的考验,在喜迎第22个防洪安全年的同时,实现了向防洪战役战备状态的顺利过渡,为迎接下一个防洪安全年打基储做准备。

今年汛期,昆明局集团公司管内区域性、阶段性降雨集中、雨量较大,共经历了21次大面积强降雨。面对严峻的防洪形势,他们提前部署、超前防范、强化管理、严格落责、抓住重点、严防死守,顺利实现了第22个防洪安全年。

该局集团公司认真总结近年来防洪经验,分析管内气候趋势,确定防洪工作目标,组织开展了多轮防洪隐患排查,对防洪规章制度、设备隐患、机具备品等进行检查补强,提前抓好应急预案完善和抢险应急演练,并累计投入资金5645.5万元进行重点隐患整治,提前安排实施防洪预抢和水害复旧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