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建南方深圳片区指挥长刘广钧莅临 深铁8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9 17:2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涛

11月8日上午,中铁建南方公司深圳片区指挥长刘广钧一行来到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望基湖停车场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项目负责人黄勐、安全总监宋锦秋等人陪同。

他们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在咽喉区顶板上听取了施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望基湖停车场的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现场汇报后,刘广钧对现场的施工组织和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进行指导,对规范化施工和工程安全质量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他强调,现在正是深圳地区施工的黄金季节,要合理组织人员、克服难关抓住这个提进度、增业绩的好时机。“大干”的同时也要紧绷安全生产管理这根弦,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提高责任意识,全面梳理后期工作任务,确保工期节点优质高效完成。

目前,深铁8号线望基湖停车场运用库轨道桩已全部完成,现已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建设阶段,8133标项目部将调动所有参建人员的积极性确保望基湖停车场主体结构平稳快速推进,为铁建南方在深滚动发展做出贡献。 (林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