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两袖清风”铸地铁 “一清二白”树榜样

2018-11-09 17:2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2018年11月9日上午,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组织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上级党委召开的警示教育学习视频会议。

在公司开展的主题教育月活动期间,哈尔滨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坚持教育与问责双管齐下,既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教育,为领导干部戴好党规党纪的“紧箍圈”;同时拓宽各项监督渠道,设立专职纪检检查委员,强化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行为的日常监督,念好执纪问责的“紧箍咒”,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激发党员干部改革创新的锐气和实干担当的正气。参加会议的同志说:“作为经营财务主要岗位人员,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要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加强同级之间的监管力度,树立廉洁从业的意识。避免自身受到腐蚀”。通过学习,要积极向党组织靠近,对于今后的工作,从自身出发,抵制不正之风,按照党组织要求,认真贯彻廉洁从业,以身作则,向各位老党员学习,加强自我学习,杜绝不正之风。”参加学习的积极分子如是说道。第二党支部书记总结讲话:“两袖清风铸地铁,一清二白做好人,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严守公章制度,把握好做人做事的底线,学习制度,约束行为,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企业氛围。权利需要监督,各级管理人员要树立敬畏之心,做事流程化,做人要标准化。”

参加此次学习的人员表示受益匪浅,要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格按照制度行事,杜绝腐败行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