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市审计局对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项目 进行最终现场审计

2018-11-09 17:0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银川市滨河新区第一景城小学项目是银川市代理建设局投资兴建的政府的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滨河新区,项目占地面积近56亩。总建筑面积约16200平方米,班级36个、建筑密度13.73%,绿地率44.23%。框架结构混凝土灌注桩基础!项目现已全部竣工交付使用。景城第一小学校现有教师30多位,学生300多名,为银川市滨河新区的居民解决了孩子上学远上学难的问题。

11月8日,银川市审计局对政府投资兴建的银川市滨河新区景城第一小学工程项目进行最后现场审计。在项目总工程师的陪同下,审计局一行8名工作人员对现场工程量进行核验是否按照图纸施工、有无遗漏项、质量是否达标等等多项进行检验测量的审计工作。经过审计局的严格检验测量,完全符合图纸要求,并对承建单位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做出的成绩给与了肯定。为最终的工程结算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