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振春到公司龙岩项目指导工作

2018-11-09 11:1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红来

11月5日下午,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振春等领导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龙岩东环高速A2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市高指、东环高速公司、项目部等领导陪同。

邓振春主任一行察看了项目部翠屏山隧道进口的二衬施工及钢结构加工厂、信息化调度中心、工地党建教育馆、VR安全体验馆、拌合站等场地,详细了解东环高速公路项目规划、标准化场站建设、工地党建等情况。

邓振春主任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在标准化建设方面的再拓展、再提升;同时对项目以工地党建统领各项工作,特别是充分发挥闽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将党建工作与现场施工生产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予赞扬。对于下一步工程建设,邓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按照争创全国、全省高速一流水平目标要求,两手抓,两条腿走路,实现又好又快建设东环高速;二合理组织机械人员,实现以干促拆;三加强现场施工生产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生产发展理念,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

IMG_670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