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8-11-09 11: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尚廷

2018年11月9日是全国第27个法定的消防宣传日,为响应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2018年11月7日下午,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项目部员工与两站现场安全员、现场工人共20余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分为理论培训和实践操作两部分。理论培训中,项目安全总监重点讲述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遇到火灾情况下的逃生自救办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然后集体组织进行了一次模拟火灾现场实战演练,真实体验了一把“火灾现潮的逃生自救。

通过消防演练,使全体职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消防自救的技能,为以后的生产安全、家庭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演练活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的主旨,也为今后高效、有序的应急工作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经验。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消防应急演练.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