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举行“全民参与、防止火灾、真爱生命、共建家园”主题消防安全演习

2018-11-09 10:5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张毅

“11.9”消防日的来临,为进一步增强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推进安全风险管理,全面提升基地安全工作水平,11月9日上午,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围绕“全民参与、防止火灾、真爱生命、共建家园”主题活动,举行了一次消防模拟演练,基地180名干部职工、及参培学员代表共同参加了演习。

在此次演习中,为保证此次演习的万无一失,基地保卫科相关同志、以及公安特派员在现场进行组织。聘请郑铁消防器材厂的白教官对参加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种类、性能和使用方法。上午10时左右,演习正式开始,按照本次演练安排,基地操场突发“火情”,基地保卫科同志按照基地消防预案的规定步骤,在紧急疏散的同时,组织各位老师利用灭火器进行灭火,迅速熄灭了火情。

本次消防演习提高了基地职工和参培学员的消防意识,引导大家在面对火灾时临危不惧,采取正确的救火及自救措施。为进一步夯实基地安全基础,实现基地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张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